济源塑料挤出设备 卡秃抱怨错了🧠瓦塞尔虽然打了他的手 但这却不是犯规!

新闻资讯 2025-12-31 05:17:25 182
塑料管材设备
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决赛马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没有出现错判和漏判。

关于卡鲁索最后一回合的补篮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犯规。
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被视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
所以,瓦塞尔昨日防守虽然打到了卡鲁索的手济源塑料挤出设备 ,但因为该部分手接触着篮球,所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
昨日赛后济源塑料挤出设备 ,卡鲁索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气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赛中的一些或某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。”

此役,麦凯恩出战13分钟,7投3中,塑料挤出机设备三分4中2,得8分1板1助,第三节没有出战。

此役湖人球星詹姆斯发挥出色济源塑料挤出设备 ,身体状态回暖在场上看起来活力满满。更是在末节时刻连续命中远投接管比赛。

12月8日讯 NBA常规赛,湖人在客场以112-108击败76人。

12月8日讯 NBA常规赛,湖人客场112-108击败76人,詹姆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赛后,湖人官推发布东契奇数据海报:又一场三双表现🪄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抗的部分没有与球接触,便是犯规。简单说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与球接触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整个手。

NBA这样的案例此前出现过很多次,表哥放几个截图在下方:

篮球规则详解